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ranchise, Investment & Entrepreneur Expo 2006
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ranchise, Investment & Entrepreneur Expo 2006
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ranchise, Investment & Entrepreneur Expo 2006
簡介
目標
展覽會資料
參展商類別
參觀人士類別
參展商回響摘錄
去屆展覽會花絮
展覽會平面圖
參展商名錄
講座時間表
宣傳媒體

簡介

香港是著名的國際大都會,商業活動頻繁,經濟發展蓬勃。香港擁有健全的法律及商業制度、理想的投資環境和優秀的專業人才,因此很多外商都選擇在香港設點。

近年,中國經濟急速起飛,成為世界各國商家爭相開拓的市場。但基於文化及歷史上的差異,令外商在打開國內市場時均遇到不少阻礙。而香港作為一個華洋集處的城市,與國內的社會文化相近,加上香港的融資政策及制度發展得相當完善,因此很多外商都以香港作為開拓亞洲及中國市場的橋頭堡,致使香港作為中國對外窗戶的地位更見重要。

主辦機構鑒於近年中國經濟的急速發展與市場的開放,外商對國內龐大市場的重視,以及本地經濟的持續復甦而使港人對投資及創業需求的不斷增加,為協助外商進軍國內和香港市場及配合港人對創業和投資的渴求,所以謹定於2006年2月17至19日,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,舉辦「創業、投資暨特許經營博覽2006」。

這次博覽會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創業、投資及特許經營商機介紹:
在投資方面 – 隨著本地經濟的持續復甦,商業及國內投資活動日漸頻繁,因此主辦機構將會在是次博覽會內,重點推介各方面的投資商機,除了包括商業投資項目及國內招商項目外,還會介紹各種個人投資組合及投資工具,以符合港人近年對投資理財的需求。

在創業方面 – 現今很多香港人都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。有見及此,是次博覽會將為有意創業的人士介紹各式各樣的創業途徑,例如開舖營商、銷售代理、保險中介、直銷傳銷等多方面的創業商機。

在特許經營方面 – 特許經營在中國及香港近年發展得非常蓬勃,因為特許經營的商業模式中已具備了一套完善的營運制度及方法,可減低創業及投資時所帶來的風險。是次博覽會將會介紹香港、中國以至世界各地的特許經營商機,藉此促進香港、中國及亞洲等地的特許經營事業發展。

隨著中國的經濟開放及CEPA政策的實施,是次博覽會正好提供一個國際平台,給香港及國際品牌進軍國內市場;同時,國內品牌亦可把握著是次博覽會的機會,開拓香港及國際市場,從而達致雙贏局面。

為了使到是次博覽會獲得美滿的成果,一連串大規模的推廣及宣傳活動將會展開。主辦機構將會在各宣傳媒體上推廣是次博覽會,這包括地下鐵路車站/火車站/巴士站廣告、報章雜誌廣告、電台/電視廣告、大會網頁及相關網站推廣、場刊、海報及傳單宣傳等。主辦機構並會在國內及海外進行廣泛推廣,並組織投資團來港進行交流活動,藉以讓各地更多商家及投資者能參與是次博覽會。一如往屆,這次博覽會亦很榮幸得到本地及海外多個協會及機構支持。

主辦機構將會配合創業、投資及特許經營舉辦一系列專題講座、研討會及配對會,並邀請一些在國際特許經營權、營商、區域經濟發展、投資及法律等範疇上具代表性的專家負責主講。

由於這個博覽會是香港唯一專門介紹特許經營、投資及創業的展覽,加上香港及世界經濟均呈現好轉,所以預計將會有數以萬計的參觀人士蒞臨參觀這個展覽,為參展商締造無限商機。